申請作業流程

電話或線上諮詢

(3分鐘可知額度)

了解可貸額度

(原廠保卡、購買證明、實物照片)

現場鑑定師估價

(依現場實物為主)

快速撥款

(核對身份資料)

準備資料

  • 身份證正本。
  • 外籍人士請攜帶護照。
  • 典當物品。
  • 其他必要證明文件

服務優點

  • 現場免費專業鑑定。
  • 有無保證書、鑑定書皆可典當買賣。
  • 現場封袋保存安全無慮。
  • 開立當票,典當品規格登載清楚。

Q&A

除了質借物之外,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;另外,如果質借物含有保證書及零配件,例如︰GIA證書、原廠保證書、原裝盒子、發票、購買證明…等也可以提供,相關配件越充足,借款條件及額度越好。

利率部分是依照政府規定的合法利率下,作為利息標準!利息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,利息為1%-2.5%,以不超過法定利率,除利息與倉棧費外,不會收取其他費用。

年滿20歲以上之本國國民,攜帶身分證及典當物品相關資料,即可辦理!不需要提供保人或房保。
歡迎來電洽詢:(02)2555-6656,我們會詳細與您說明借款流程。

依法令,除違禁品和其他政府明令禁止及管制買賣之物品外,台銀當鋪接受任何動產的質借!像是:鑽石、珠寶、黃金、手錶、名牌精品、國畫、字畫、洋酒、茶壺、電玩主機…等,任何市場上流通之有價物品皆可換取現金,歡迎LINE線上詢問,或來電(02)2555-6656諮詢,謝謝。

依法規,當入日期起計算90天為滿當日,另外我們會給於5天寬限期,總計95天,持當人若都未繳息才會流當,如果持續有按時繳息或在滿當日前補繳,皆可延續95天。

借款說明

  1. 還款期數:最低3期,最長60期(以月計算)
  2. 利息計算方式(以當舖法規為基準)最低月息1%最高2.5%(年利率不得超過30%)
  3. 還款方式:可月付最低利息先不還本金,也可分期攤還本金,利息可隨本金調降,不需綁約(提早結清無違約金)
  4. 借款金額:依據質借物品或工作,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。
  5. 無任何代辦手續費,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
例如:(範例:王先生用勞力士手錶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
影響手錶買賣價格如下

  1. 未附原裝內/外包裝盒
  2. 未附原廠 G-CARD
  3. 表節數且不齊全(以原廠為準)